}
«网站首页

winter-cn

关注此人
把winter-cn加为好友
附言:



最新动态
  • @滋_味
    1.这个没错 不能要求所有系统都是OOD的 OO也不是唯一的抽象方式
    2.这里分类是指对对象分类,对数据分类也是可以的 不过不太清楚你说的层次和规则是什么意思
    3.MVC有各种表达方式,OO系统只是可以用罢了
    4.没看明白信息标示和行为都是什么意思
  • 再说一遍我的看法:语义层应该随着数据层变化而变化,而不是反过来。这个JSS的数据和语义层的依赖关系反了,一旦语义层属性变化,数据也跟着变了,这不合理。

    CSS的选择器和规则体系之所以设计正确,是因为表现层依赖语义层,把这个东西照搬到数据层和语义层,就刚好错了。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关于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9 10:43
    @装配脑袋
    总感觉word之类的更适合翻译成词啊 以前有人提过"义元"之类的奇怪翻译法 还有人要音译成"托肯" ......
  • winter-cn 发表博客:关于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8 20:56
    上篇博文发出来后感觉效果不是很好,遂写篇文章来解释解释。本文可以认为是上篇文章 JavaScript词法(http://www.cnblogs.com/winter-cn/archive/2012/0...
  • winter-cn 发表博客: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8 10:07
    所有编程语言都有词法和语法,JavaScript也不例外,虽然大部分人对于最基础的词法都基本了解,但是仔细咀嚼细节,还是有很多有趣之处,特别是ES5对词法做出的一些细微变动,可以传达出一些JS语言的发...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8 09:56
    引用Franky:
    我去,你把整个词法约定部分给总结了啊..

    比我笔记里的词法约定那篇的注解,要给力的多啊.. 顶吧.还能说啥子.
    效果不好啊 唉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8 09:56
    @snadn
    嗯 失误 失误......
  • winter-cn 发表博客:JavaScript词法 2012-04-17 20:20
    所有编程语言都有词法和语法,JavaScript也不例外,虽然大部分人对于最基础的词法都基本了解,但是仔细咀嚼细节,还是有很多有趣之处,特别是ES5对词法做出的一些细微变动,可以传达出一些JS语言的发...
  • 你连实例化是什么意思都不搞清楚就出来发文章,还是反驳别人的文章,这种态度就算你再有时间,再年轻又有什么用呢?

    再过10年你也不会比现在强,甚至比现在更差。

    误导新手的事情我就不说了,你这篇东西犯的错误之低级,恐怕误导不了任何新手。
  • 惭愧,一个系列第二篇能跟第一篇隔两年之久,我还真是…… 对象与类 上篇文章谈到了"什么是对象"问题。而事实上,我们所见过和学习的大多数面向对象语言,迎面而来的一个概念是:类。 遗憾的是,大部分程...
  • 惭愧,一个系列第二篇能跟第一篇隔两年之久,我还真是…… 对象与类 上篇文章谈到了"什么是对象"问题。而事实上,我们所见过和学习的大多数面向对象语言,迎面而来的一个概念是:类。 遗憾的是,大部分程...
  • @Jeffrey Zhao
    我是觉得大个的valuetype都该这么干
  • @Jeffrey Zhao
    看起来像是复制全部内容就行了啊
  • 引用Jeffrey Zhao:
    @winter-cn
    她爹要打屁股,string哪是值类型,只不过String的GetHashCode方法被重载了而已,相同内容的字符串就是一样的。
    我错鸟 不过string真心应该设计成值类型啊......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希望这不是年轻人的蠢话 2012-03-24 02:14
    引用Jeffrey Zhao:俺30岁不到,唱歌弹琴写程序生活丰富多彩,女朋友一直不缺,工资比一万多要多,但我感觉还是挺屌丝的为嘛捏。
    假屌丝滚粗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希望这不是年轻人的蠢话 2012-03-23 17:17
    引用Maculish:每天做着同样的事,我期望它会有不同的结果!
    偶尔编译出错么 有品位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希望这不是年轻人的蠢话 2012-03-23 17:16
    深处 真屌丝躺中了 真屌丝给您跪舔了@彩色哥,有窝狗逆袭,不10天不幸福hahahahahaha
    你果然是屌丝 这里是dudu的di盘 彩色哥没用的...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希望这不是年轻人的蠢话 2012-03-23 14:34
    引用小xie:
    @灵魂深处
    尼玛,你不黑吊死,会死啊?
    吊死已经是蛆虫了,活在社会最底层了
    假屌丝滚粗 这是屌丝对待被黑的态度么?
    人家黑你你应该跪舔才对

    @灵魂深处 真屌丝躺中了 真屌丝给您跪舔了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放过设计模式吧 2012-03-23 12:35
    @assiwe
    我没见过不等于没有 我推荐当然只推荐我看过的 你理解能力是有多差?

    你认为哪本书比GoF好可以自己写文推荐。虽然我觉得<Head First设计模式>和<敏捷软件开发:原则、模式与实践>这两本书也有问题,有些地方没有做到准确,但是我想我不会因为你随便这么一提就写篇文章来,既然你都没有花心思来推荐,我也没必要花心思在上面,对吧?

    对你说的其它我倒是基本同意,论文基本质量都比较高,只可惜看的人不多,沉思录我就没看过了,想来也应该不错的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放过设计模式吧 2012-03-22 17:09
    @我是小b
    经典物理学经过多年不断发展,不断有比《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》更加优秀的作品,大概读这个原著也只是一些纪念或者文艺成分了。

    可怜对于设计模式,GoF是到现在为止我见过的唯一一本能够达到"正确"这个基本要求的书,新发展、给读者信心之类的更高要求,真心想都不敢想。

    我也不知道为啥设计模式为啥会被搞成这样,@assiwe 说了半天,也不知道他到底觉得哪本书比GoF好了,好在哪里了——当然,我对于打算把MVC跟GoF23搅到一起的同学不报太大希望。
  • 卧槽 这翻译的也太差了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放过设计模式吧 2012-03-16 18:53
    @《YY》
    真心就只是吐槽玩而已
  • @魔君六道
    TerryLee的这个实现,连UML图都没对上吧。

    Creator类的AnOperation 和里面的 product = FactoryMethod();都找不到
  • void useEventLog() {
    Log log = Create()
    }
    }
    [/code]...
  • 他的工厂方法 factory.Create();的调用是在Main当中,这必然是不对的。

    GoF给出的典型代码结构中,Create是protected,factory.Create()这种调用显然不可能出现。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领导综合症 2012-03-16 12:39
    manage things, lead people.
  • 有道理是有道理 不过给我选择的话 宁愿看正确的装B文啊......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放过设计模式吧 2012-03-15 13:24
    明的解决方案 2. 模式在一定情景下可以重用 3. 模式可以表达。
    说道这里,也没有说软件设计中的模式(或者叫设计模式)一定是面向对象。你写什么软件,做任何架构,都会用到“模式”。例如,你现在要设计一个大的系统,恐怕必然会用到F...
    广义的说,设计模式确实可以指代很多东西,甚至建筑设计模式。

    不过任何讨论都有语境,更何况我文中清楚地说了,我这全文提到的设计模式,都指的是GoF23模式。

    我这样明明白白写了,他还来说这事,真心没有再跟他讨论下去的必要了,他不看我的文章,就更不会认真看你的回复。——正如同他不会看
  • winter-cn 评论博客:放过设计模式吧 2012-03-15 10:30
    我不太在意语文、定义之类的,但是你难道不知道GoF是本写设计模式的书,而且是写"计算机领域的设计模式"的书,而且是些计算机领域"面向对象"设计模式的书啊....... 我不咬文嚼字你也不能把带模式俩字的都搞到一起吧?

    关于我的回答,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,目前为止,我没有看到有哪本书或者文章在谈设计模式的新发展,都是自己没理解明白在胡说。当然了,我没见过不等于没有,你有例子的话,欢迎撰文或者在这评论里推荐,建议最好是写文,可以让更多人看见。

    而且讲新发展的话,难道不应该明明白白的写"这个不是传统的XX模式,因为他
  • @菜鸟老了
    确实 这里仅仅从DIP角度重构代码,其它原则就没有遵守了
Top